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学子回访河南鹤壁外国语中学
 

经管学子回访河南鹤壁外国语中学

来源:   作者:王林杰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为推广西农文化,宣传西农特色,积极响应招生办“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的号召,西农外中小分队在经过材料准备和与学校协商后,于1月29日在河南省重点高中鹤壁外国语中学开展了此次回访活动。

活动分为招生宣讲和感谢恩师两部分。下午两点钟,宣讲正式开始。宣讲会上,小队成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宣传册和明信片,并播放一分钟的西农快闪视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西农概况。随后小队成员以PPT的形式,从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西农,让在场同学对西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宣讲期间,小队成员还结合自身专业情况,向学弟学妹们讲述大学生活和西农特色,让高三六班学生对大学和西农的感知更为立体。针对同学们对当前学习生活的问题,小队成员也进行了一一解惑,在西农版“告别时刻”优美的合唱声中,宣讲完美落幕。

宣讲结束后,小队成员不忘师恩,拜访了三位任课老师,就大学生活、学习压力、人际交往等方面一一跟老师做了交流,并在交流中明确了大学未来几年的奋斗方向。

此次回访活动不仅了锻炼小队成员们的个人社会实践能力,协调合作的能力,更展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风采,让更多的优秀学子能了解西农,走近西农,选择西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