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6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2016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贺子婕/文 王欣歌/图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就业规划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学生工作。2019年3月19日晚七点半,2016级全体班长支书在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辅导员贺子婕,实习辅导员王欣歌出席会议,共计45位同学参会。

针对大三下学期学生的学生现状,和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贺子婕提到:第一,班长支书应端正态度,及时回复转发消息,务必保证重要通知所有同学都知晓,并尽快联系班主任召开班会。第二,所有班长支书应当注重自身发展,在保证班内学生工作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努力提升自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应根据本班情况,提醒大家对未来尽快做好规划,根据自身情况,拒绝盲目考研。

最后,各班班长支书对本班上学期和这学期伊始产生的问题和同学现阶段的疑惑、迷茫,进行了详细分析。

本次例会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经验,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会后对有特殊情况的班级进行单独约谈,并根据情况进行摸排整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