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2019年度春训动员大会
 

学院举办2019年度春训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何昊喆 田佳玉/文 赵炜/图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调动春训运动员的积极性,确保2019年校运会备赛工作顺利进行。3月19日晚,学院于北校区田径场举办春训动员大会,体育辅导员王鲜,辅导员张鹏飞、雍双渠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学院团委、学生会、田径队负责人参加大会,全体运动员到场参加。

首先,辅导员雍双渠在讲话中指出,春季参与体育锻炼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她强调,各位参训运动员要春分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在团队的帮助下渡过难关,在团队的协作中突破自我;经管学院学生应培养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乐观、主动参与春季体育训练,为校运会的再创佳绩打下坚实基础。

王鲜谈到,春训期间,衣着、饮食、休息等方面对运动员春训状态及效果有较大影响,希望同学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注意自身身体状态变化,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出色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她还就春训时间安排与运动量规划向参训人员做了说明。随后,院田径队成员雷田甜分享春训时期的经验感想,为参训人员加油助威,并希望运动员们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训练中能够继续努力、挥洒汗水、挑战自我、提升自我。

辅导员张鹏飞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大学生进行体育锻炼是十分重要的,更是十分必要的,恰逢春季,万物复苏,体育锻炼能强基固本,为新的一年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他向参训运动员讲述了往届运动会中经管学院取得的优秀成绩,激励运动员刻苦训练,在四月的校运动会中再续佳绩。

工管类1809班张依婷谈到:“通过本次春训动员大会,我深刻地体会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我也相信在接下来一个月的训练中,我希望自己不仅能够提高身体素质,也能收获友谊与幸福,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在校运会上给自己和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春训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旨在增强我院运动健儿的备战信心,鼓舞士气,为学院春训工作和校运动会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体育辅导员王鲜做动员讲话

辅导员雍双渠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