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学院第一届“三·一五权益进校园”活动顺利举办
 

经管学院第一届“三·一五权益进校园”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文/李芸 白桦锐 刘淑祖 图/魏紫柏 武朝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大学生消费者维权理念,促进大学生诚信消费并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3月15日中午,我院研究生会在南校区南苑餐厅门口组织举办了第一届“三·一五权益进校园”活动。

学生可以通过现场抽取答题的方式参与活动,参与活动的学生回答与维权有关的题目,答对就可领取相应的奖品,现场互动频繁,欢乐不断,同学们表示在参与游戏的同时就能学习到好多维权的知识,受益良多。

同时为提高校内食堂的经营质量,以写便利贴的形式,现场收集了同学们对于学校食堂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活动后工作人员对相应意见进行了收集整理,将反馈至校内餐饮部,以供参考改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活跃了校园氛围,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了解,提高其维权意识,希望学生群体在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及时有效的拿出应对方法,以合法的途径解决消费侵权问题,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