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2018级召开新学期首次年级大会
 

学院2018级召开新学期首次年级大会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9-03-23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2018级学生助力新学期学业、生活等各项工作,为学生在开年之际把好脉、立好规、开好头,学院2018级于3月18日和22日分两场举办了学生年级大会。

年级大会上,辅导员张鹏飞首先对上学期2018级的整体情况做了总结,2018级学生在2018年秋季学期,整体学风良好,学生精神面貌良好,思想稳定,未出现大的紧急和突发事件,未出现学生意外伤害事故。张鹏飞就工商管理类和经济类的成绩做了分析和对比,发现经济类整体学风不如工商管理类,经济类学生挂科较多,平均学积分也低于工管类,他希望经济类学生能“比学赶超”工管类学生,向优秀看齐。他还就晚自习纪律、宿舍卫生等情况向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叮嘱同学们晚自习不能迟到早退,并在春季注意宿舍卫生和疾病防控。

辅导员雍双渠围绕“努力”和“选择”两个关键词,针对即将开展的专业分流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她为大家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分流细则(2017)》,就各班统计出的针对专业分流的问题做了解答,并结合之前的就业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做了就业指导与就业分析,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各专业的就业相关数据及用人单位对于学校人才培养需求的反馈,分析同学们针对专业时的心态,希望同学们理清思路,结合自己的兴趣和性格特点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

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因材施教,全面做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动员全体学生发扬西农精神,脚踏实地地投入学习和工作,以崭新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