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会计二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会计二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作者:刘小霞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会计二支部在经管学院C205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权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支部书记孙权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对中共中央下发的《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深入地学习,文件体现了中央与时俱进的特性,并且从工作到生活全面的对全体党员行为进行了规定,对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第二阶段,全体党员积极抒发学习心得,并表示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用自身行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用廉洁自律规范来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一个真正的、纯粹的共产党员。第三阶段,全体成员重谈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献身的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时刻牢记着入党就意味着奉献,意味着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和约束,意味着对自己和社会承担更大的责任。

会后,孙权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应加强《准则》和《条例》理论学习,并在理论指导下约束和完善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保持先锋模范的觉悟,主动接受他人的批评并开展自我批评,从而不断克服思想上的缺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