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主题教育】农管专硕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主题教育】农管专硕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杨金源 张铃悦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1日,农管专硕二支部于学院C4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员王赟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张铃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

会议第二项,支部32名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工作和生活实际表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积极寻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其他同志对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第三项,王赟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对支部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以大会为契机,支部和个人要深刻反省存在的问题,限期加以改正。

图片11.pn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