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工商党支部开展“文化·民心相通”学习交流活动
 

【党建进公寓】工商党支部开展“文化·民心相通”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赵毅/文 程菡/图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重要论述精神,11月29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南校区五号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程菡同志简要介绍了共建“一带一路”多年来成果以及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共建“一带一路”有关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一带一路上中国名片》第七集《文化·民心相通》。影片展现了众多关于“一带一路”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和文化融合创新故事,有融合乌干达文化中国文化小成本功夫电影,也有“一带一路”国际英才留学中国收益项目受益者沙利故事等,共建“一带一路”使得文化交往交流得到了空前繁荣和发展。

QQ图片20231129175415.jpg

随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心得感悟。杨芳同志表示:“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一带一路’倡议为世界各国铺就了共同繁荣发展之路,展现了中国大国责任和担当,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推动了各国文化交流和互鉴。”

编辑:王钰凡     终审:常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