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与土管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与土管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来源:   作者:章少宾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与土管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403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大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与廉洁修身”的党课。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党课,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度,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活动由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书记渠宇飞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夏显力主讲,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夏显力从四个方面讲解党课。学生干部作为非公权力掌握者出现“微腐败”行为值得广大学生干部警惕。廉洁是中华民族深沉的文化基因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先作风,学生从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对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历史的回顾也让学生干部深刻体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的重要性。最后,夏显力对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二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三要保持忠诚之心,心有所畏;四要彰显担当,弘扬西农精神。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大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与廉洁修身”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夏显力的讲解,使大家明白了作为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以及廉洁修身的重要性。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夏显力的四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保持忠诚之心,弘扬西农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党课不仅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也为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提供了行动的指南。

5.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