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闫欣怡 渠宇飞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11月29日上午,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在C301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渠宇飞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片《CPC》的视频学习资料。视频文案简洁、真诚、有力量,镜头精美,节奏恰当,勾画出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形象。随后,渠宇飞同志以题为《学报告、悟思想、开新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精神》为家做专题宣讲,从党的二十概况、党的二十报告的时代价值、党的二十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创新等方面,对党的二十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最后,渠宇飞同志认为,作为强国一代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在学习贯彻二十精神上带头做好表率,秉承老一代西农人的热情与智慧,积极服务强农兴农,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和“三农”工作,全力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学提供源源不断的“西农智慧”“西农力量”和“西农方案”,在实践中成就出彩人生。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渠宇飞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指出,入党誓词是每位中共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是铭记初心、坚守信念的庄严宣誓。她要求全体党员牢记誓言,时刻铭记责任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党的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同志对党的二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家一致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自主学习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要承载着“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勇担“强农兴农”重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