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党支部举办集体学习活动
 

经济党支部举办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陈艾 雍双渠   发布日期:2016-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晚,经济党支部于南校区1206教室举办了集体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雍双渠、副书记张筱在会上发表了讲话,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副书记张筱首先介绍了学院2016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并针对学院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对我支部今后开展工作的几点建议。随后,她讲解了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倡导要深入了解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争取将推选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随后支部书记雍双渠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内容,指出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存在淡忘党章和党规的行为,应该把学习党章党规放在日常,恪守作为党员的职责。她还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支部可以加强与其他支部的联谊机制,令党组织生活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明确了党代会代表工作的安排,指出了我支部党建工作的方向,并且通过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不断学习和完善自我的意识。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