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我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我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张晓宇 张永基/文 张晓宇/图   发布日期:2016-04-06     浏览次数:

     

  按照党校安排,3月18日晚,我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八号楼举行。院党务秘书白亚娟、15级辅导员谢可意、梁润雅出席,一班学院15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现场

       白亚娟首先介绍了培训会的相关事宜,并就一些纪律问题加以强调,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影片,从涂红刚、杨善洲、焦裕禄影三个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中折射出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学们认真观影,不时感叹,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向模范看齐,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记录片

  短片放映结束,谢可意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并与实际相结合,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

  据悉,学院分党校将按照党校安排,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论课、实践课、讨论课、观影课等学习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