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教工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两学一做}教工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胡华平、杨虎锋   发布日期:2016-04-28     浏览次数:

     

  教工第二党支部于4月27日下午在经管学院1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相关的学习材料。教工二支部党员及时安排好手头工作,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和交流。

  教工二支部联络委员王秀娟老师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学习背景和主要要求。随后,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视频材料。视频学习之后,党员同志们逐条逐句诵读党章党规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专题学习中党员同志热烈讨论,自由发言,紧扣理论联系实际要求,把做合格党员与工作生活实践密切联系。全体党员还集体讨论了本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年度计划的安排及具体实施方案,大家围绕“两学一做”主题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多种灵活组织民主生活会的学习主题和学习形式。本次组织民主生活会共历时近一个小时,议题集中,学习深入,讨论充分,大家深刻领会了“两学一做”的学习精神,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