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关于公布16年上半年新吸收预备党员谈话安排的通知
 

关于公布16年上半年新吸收预备党员谈话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现将我院2016年上半年拟吸收预备党员的谈话安排公布如下(详见附件),请已经完成支部讨论并上交党员发展材料的支部,及时通知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于6月3日前联系谈话负责人预约谈话时间。并要求新吸收预备党员做好谈话前的准备工作(详见附件谈话提纲)。部分谈话老师没有办公电话,手机不便公布,可向办公室白亚娟(87081141)索取谈话负责人电话。

学院党委将于6月上旬开会讨论审批本学期党员发展及转正事宜。请各支部按照本学期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度安排做好各项有关工作。

联系电话:87081141

特此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6年5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