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金融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两学一做】金融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王晗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5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二支部党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确认及转正大会在南校区S1309教室召开。

支部书记石宝峰老师就目前“两学一做”的深入学习情况进行安排布置。他指出:所有党员应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等材料,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强化党章党纪意识,严格规范自己。此外,支部党员们又热议了如何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在金融、保险专业实践“两学一做”的详尽举措。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这次活动是对自己的又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学习交流,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意识、行动意识、服务意识。同时,支部书记石宝峰也要求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遵守党纪党规,始终从大局出发,凸显党员本色,时时、事事、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