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14硕士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两学一做】14硕士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孙金建   发布日期:2016-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14硕士二支部在三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对近期在“两学一做”学习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菁菁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首先传达院党委“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列好学习计划,总结学习心得体会,从实践和理论出发,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之后,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党建》杂志中有关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的文章,文章强调加强党性教育,对于每一名共产党员来说都是一个必须终身解决好的问题,可以通过自省与自知来加强党性修养,鼓励党员在读书学习中提高自己、在社会实践中改造自己、在党内生活中锻炼自己。

支部书记对本学期的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学年的工作要求,要求每位党员能按时参加支部活动,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思想意识,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