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会计二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两学一做】会计二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来源:   作者:王倩茹 吴凯莉   发布日期:2016-06-06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会计二支部在南校区一号教学楼501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丁秀洁主持,2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党员纷纷发言。

学习现场

支部书记王倩茹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学文化、学科学、学技能。要将学习党章党规和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常态化,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员郭承涵说到,这种学习会议让自己时刻保持着一名光荣优秀的党员应有的基本素养,提高了自身的党性意识,给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提供了了一个明确的发展方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