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国贸支部集体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
 

【两学一做】国贸支部集体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   作者:董春柳、张馨月   发布日期:2016-09-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同志对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认识与学习,9月12日下午,国贸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学习会,董春柳老师主持了会议。会上,在国贸131班的5位党员同志的带领学习下,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李兴旺书记所做的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相关内容。学习过程中,我们一起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以及学校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就,了解了学校目前发展的所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在未来发展中,我们还要坚定不移地迈向百年发展目标,努力建设“双一流”大学,在未来世界舞台上有更多的“西农声音”与“西农智慧”。今天的学习使得全体党员同志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够积极为母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次学习会的第二项内容是全体党员集中进行党的知识与教育的网络课程培训。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课程开始,全体党员又再一次系统而全面地学习了党章的十一章内容,每位党员都认真做了会议笔记,党章对党员党内行为以及基层组织建设都有着全面的讲解,我们也重点对这两章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总的来说,这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未来几周内,国贸支部将会在每周一、周二的固定时间进行集中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