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踏实学 认真做 --农经党支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两学一做】踏实学 认真做 --农经党支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增强党员的学习自觉性,促进支部成员思想交流互动,11月10日晚,农经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谢可意总结支部近短时间的学习情况,分析了支部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支部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适应“两学一做”的新思想,新常态。并向新发展的重点发展对象介绍了支部的情况,希望支部成员能够互助提高,共同努力,积极为支部的良好、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由领学人支部组织委员李雨晨阐明讨论会的重要主题,提出支部成员应该时刻自我反省,不仅要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平时的生活作风中也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随后支部成员根据自己会下的学习准备材料进行了短暂而热烈的讨论,随后几位党员重点发言人进行了重点发言:预备党员王婧琰谈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说到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重点任务,认真领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为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面对舆论不谣传,不议论,对党已经公布的决议,坚决执行,不妄加评论;预备党员毛晶晶讲述了“从严治党”的提出由来,学生党员应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改掉自己的坏毛病,小毛病,严于律己;预备党员刘宏杰对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述了自己总结的几点领会: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从严治党”的党内法规制度更加完善、本次全会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党内制度越来越严格规范的强烈信号、会议统一在一些重大问题上的思想认识;预备党员侯博瀚结合自身学生身份的实际情况,认为即使是学生党员也应该保持自己的良好生活作风,不仅仅要监督他人,更重要的是要监督自己,在学生时代就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最后支部副书记李翰翔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不仅仅是“学”,更应该把重点放在“做”上,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思想,并积极带动周围的同学。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