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一支部召开吸纳预备党员大会暨会计一、二支部观影大会
 

会计一支部召开吸纳预备党员大会暨会计一、二支部观影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会计一支部于南校1219举行吸纳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成员与会。支部副书记刘韵琦同志主持大会。

  首先,9名入党积极分子先后作了简短的自我陈述,他们纷纷表示,入党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愿望,要紧跟党的步伐,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不移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接着,正式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从自身优点到不足,客观中肯的予以评价。一致认为其满足入党要求,推荐其入党。

  最后,支部书记吴春生宣读决议:会计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按照程序对李涵等9名同志入党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名,实到正式党员 7名。经表决,7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涵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会计一支部同二支部观看电影《湄公河行动》,该片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改编,以真实案件为创作基础,以弘扬英雄主义为叙事基调,是一部接地气、扬正气、聚人气的优秀公安影视作品。支部成员在观影结束后谈到:“《湄公河行动》真真切切地展示了我国警察的雷霆之力,与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在此对遇难人员深表哀悼,对奋斗在第一线的缉毒人员深表敬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