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农经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两学一做】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农经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文/谢可意 李雨晨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农经党支部在学院60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课,党课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与全体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交流。本次党课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方面是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解读,另一方面是围绕学院工作,倾听与解决支部党员对学院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会议开始,姚晓霞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最近新发展党员的约谈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各支部党员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一定要注重紧抓会议主线,明晰会议成果,并以此为出发点,清晰地掌握会议内容,更好地学习、了解会议核心,才不会出现学习迷茫、不扎实的现象出现。随后,她又向支部党员详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结合目前支部的学习进度与计划,要求支部成员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制定合理的党员学习计划,有条不紊、扎扎实实的进行学习。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就当前校院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个人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进行了深入与热烈的交流,姚晓霞书记边听边记,认真耐心地解答学生党员的每一个问题。

“扎实”、“收获颇丰”是课后支部党员说到最多的词语,在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过程中,珍惜每一次相互讨论、每一次与学院老师学习交流的机会,每一名同志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与感想,也正是这些促使每一位支部党员不断进行自我剖析,不断取得学习进步,朝着一名优秀、合格党员的标准继续迈进。

党课现场

亲切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