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15硕士二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两学一做】15硕士二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8日,根据党委要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5级硕士二支部在院办603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15硕士二支部支部副书记王清清同志主持,15硕士二支部和营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通知了会议的议程和学习内容,介绍了此次学习的原因和重要意义。会议开始,温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课知识,其中温书记讲的“六有青年”让支部成员记忆深刻,同学们都拿起笔做好记录。温书记还说,大家应该把心态放正,积极对待“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不允许走马观花、不切实地执行活动。要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身为党员,应该肩负起党员的责任,给人民群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之后,由15硕士二支部参会人员讨论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习总来陕讲话等内容。在演讲后,温书记指出大学生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章,牢牢坚持服务人民的导向,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在场党员表示会从自身出发,严格要求自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