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农经支部、会计二支部开展“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学习讨论会
 

【两学一做】农经支部、会计二支部开展“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作者:田肖雅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12月8日晚,农经支部、会计二支部集体召开“讲政治、守规矩”专题讨论学习会。两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七十余名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会计二支部委员田肖雅主持。

农经支部书记谢可意作为领学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各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贯彻会议要求。他指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将“讲政治、守规矩”作为自己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准则,做好身边同学的标杆,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同时,他以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为样本,告诫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入党初心和纯洁性,做合格党员,争优秀党员。

重点发言人李雨晨同志谈到要把学习贯彻到行动中,在信息化时代要多渠道多途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与党性觉悟。

随后,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果,两支部统一组织在场同志参与本科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答题,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