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15硕士三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5硕士三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雷红豆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2日晚上7点,15硕士第三党支部在经济管理学院60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2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郎亮明主持。

首先,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组织委员黄蕊从“双一流”建设、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建立河长制度、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等热点内容解读了两会精神,并重点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中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随后,管睿、刘霁瑶、宋晶等五位同志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分别从精准扶贫、公共政策福利、数字经济、耕地轮作休耕制度做了重点发言。

接着,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测评。支部书记郎亮明首先强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本次评议活动,从思想、学习、作风等方面对自己进行深刻总结和反思。在民主评议过程中,每位党员依次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情况,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敢于揭露自己的真实思想,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同时,与会党员也积极地交流思想,互相监督、互相批评,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通过本次民主测评活动,支部党员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支部建设及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