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会计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王倩茹 田肖雅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会计二支部在经管学院东104会议室召开“会计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院党委委员陈海滨老师,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倩茹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冯浩洋宣读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支部书记王倩茹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就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进行查摆并提出整改方案。

随后,按照通知要求,支部12名正式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深刻地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普遍存在党性修养不够、理论学习浮于表面、学习自主性不强、奉献精神不足等问题。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依次互评,不说空话套话,评价中肯,切实指出每位党员的不足,指明其改进的方向。

民主评议结束后,党委委员陈海滨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评议会,认为会议严格按照“直面问题、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互评,并提出共产党的民主评议这项工作要常抓不懈,继而发现和解决问题,促进提高。此外,陈海滨老师指出,学生党员在“讲奉献,有作为”方面存在一定的不足,要求各位党员牢固树立奉献意识,做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倩茹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要继续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在社会上发光发热,作出应有的贡献;低年级党员也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是争先;支部班子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组织制度,争创优秀支部。

会议还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新语,重点学习了经济管理类的热词,引导大家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