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15硕士三支部举办“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主题组织生活会
 

15硕士三支部举办“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韩敬敬 图/黄蕊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活动过程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理念和新发展观,践行和宣传绿色发展的新理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5级硕士第三党支部于6月7日下午举办了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形式以去杨凌渭河湿地公园宣传绿色发展新理念和捡垃圾的形式开展。参加此次活动有在校的第三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中,大家手持自制的小红旗,每一面小红旗上面都写着有关生态文明的宣传标语,带着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渭河湿地公园的河道、绿化带专心清理被遗弃的废纸、食品袋、塑料瓶等垃圾,向身边的游客宣传绿色新理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河道、沿路绿化带的垃圾被彻底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帮支部的成员们树立了绿色发展理念,同时也用行动向身边的人宣传了爱护植物、保护湿地环境的生态文明价值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