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营销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沈钊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营销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6名签约名企的优秀毕业生党员向即将面临求职择业的营销专业14级学弟学妹讲述自己的就业故事。营销141班班主任石宝峰副教授、营销132班班主任卢玮楠老师出席并为在场学生提出了中肯建议。

会议伊始,石宝峰、卢玮楠两位老师分别通报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和营销13级毕业生的良好就业情况,用详实数据和真实案例鼓励大家积极乐观、勇气十足地面对求职生活。

6位学长学姐已分别签约美的、康佳、蒙牛、恒大等知名企业,他们从求职准备、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警惕招聘陷阱等角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历程和宝贵经验。营销支部副书记董再鹏已签约美的,他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和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签订三方协议之前一定要再三考虑、谨慎决定;张冰曾任我院学生会副主席,现已拿到康佳储备干部offer,她鼓励大家放平心态,认真分析自己的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工作;签约恒大的马宝宝学长则从面试实战角度,传授了决胜面试的技巧。

分享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老师和学长学姐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提供了宝贵建议。

最后,卢玮楠老师指出,临近求职季大家首先要根据家庭和自身实际情况明确发展方向并为之努力,在求职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准确进行个人定位,为今后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拉近了营销专业党支部与班级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以党建带动专业建设的作用,毕业生党员们的耐心解答和热心鼓励赢得了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