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一支部举行支部党员与管理系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教工一支部举行支部党员与管理系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梁洪松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和管理系毕业生党员在C205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亲密深度的交流,会议邀请了教学发展中心的贾俊刚副处长出席。

贾俊刚首先表达了对支部活动内容的认可,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党员能从自身实际出发谈谈对母校的期望。多名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一方面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依恋之情,另一方面也从实际谈了对母校的建议。例如,有的同学建议提高行政办公效率,有的同学对南校区浴池改造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从专业建设的角度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教工代表孟全省教授从三个方面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几点期望:第一,鼓励毕业生们要充满自信,积极面对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第二,党员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常态化;第三,建议毕业生在未来工作中树立良好的价值取向,不盲目攀比,踏实认真走好每一步。

最后,支部书记王艳花同志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近期党委的工作安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