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宗教政策
 

营销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宗教政策

来源:   作者:张倩 沈钊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营销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支部书记辛翔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6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辛翔结合时事热点、现实案例对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要以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认识和分析我国宗教,旗帜鲜明地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并指出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发挥模范作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发表了自己对于党的宗教政策的理解,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认识宗教,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