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支部开展新学期党员下班级活动
 

工商支部开展新学期党员下班级活动

来源:   作者:丁坤 侯丹婷/文 侯丹婷/图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为增进支部与班级的联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工商162班召开班会为契机,工商党支部副书记侯丹婷、党员代表常玉凡,学生代表韩雅文与工商162班全体师生开展座谈会,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侯丹婷关于就业以及个人能力的提升方面给大家做了经验交流。常玉凡和韩雅文则给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习经验,分析了保研政策,并给出中肯的建议。随后,工商162班的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发展方向、工作、读研的相关疑问,三位学长学姐根据自己的经历经验做出详细解答。

党支部常玉凡谈到:“学校这次保研政策的调整是希望激励各位同学大学期间注重个人的全面发展,而非一味地只顾学习。专业课成绩、英语四六级、科创、个人能力需要全面综合发展,任何一个短板都会是自己将来的绊脚石。”

党支部侯丹婷指出:“现在大家对自己的将来发展方向迷茫很正常,应该多思考自己喜欢什么,哪个更适合自己。大学期间希望大家多参与学校活动,锻炼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逻辑思维以及责任感。这些会对大家将来的发展有百利而无一害。”

工商162班支书王一名说:“这次的经验交流解答了我们心中的许多疑惑,就我自己来说,我希望能够继续读研,但是对保研政策的改变捉摸不透,学长学姐就给我们做了详细的解释,并告诉我们现在应该从专业课、英语、科创能力这几个方面做准备,明确了我们的方向。”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是党支部下班级的一次成功经历,更是工商管理专业2014级与2016级的联系桥梁,直系学长学姐的经历一定能为他们指点一二,使2016级同学的大学时光更加充实,将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