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支部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农经支部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文/刘宏杰 马奕颜 图/毛晶晶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农经支部于学院C205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可意主持。

首先进行换届选举,选举大会包括三项议程:第一,由谢可意宣读选举办法,选举办法经党员大会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第二,大会通过监票人为刘超同志,并宣布计票人为李薇同志;第三,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经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张蚌蚌同志任支部书记,娄佳宁同志任副书记,毛晶晶同志、刘宏杰同志分别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随后,新任支部书记张蚌蚌老师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版说明和正式出版导读,引导和鼓励各位同志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经历的认识。张明瀚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正是“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的成长经历,我们每位同志都能从中汲取如何追求自己的理想,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娄佳宁谈到:“该书在社会上反响强烈,正是因为国家领袖的神秘魅力,大学生更应该以国家主席习近平为偶像”。王璇、李超、陈文君、李甜甜等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大家表示,今天的讨论只是开始,今后一定要认真研读这本书,追随总书记的艰辛历程,启迪自己的未来发展,给自己的未来找到奋斗的灵魂信仰和精神支撑。

张蚌蚌进行大会总结:其一,学习农业经济管理和土地资源管理的学生要有情怀,要勇于置身农村实践,将所学理论和火热的实践碰撞,并开花结果;其二,以总书记的青年奋斗为标杆,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人生中有限的三万六千天,多到社会中进行实践,到农村中进行调研,到农民中进行锻炼,丰富自己的经历,在经历中寻找快乐的充实,并最终成长成才,回馈社会;其三,支部成员通过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原著和相关新闻报道,需完成心得体会撰写。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