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2》专题片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2》专题片

来源:   作者:王喜鹊/文 杨海钰/图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10月28日晚7点半,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支部在学院C205观看并学习了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的专题片《榜样2》。

《榜样2》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群众路线、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将军夫人龚全珍让我们懂得了共产党人的信仰、飞翔团团长刘锐让我们懂得了共产党人的勇敢,第一书记尼玛江村让我们懂得了共产党人的务实,生命守护神杜丽群让我们懂得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他们的话语一次次湿润着我们的眼眶、撞击着我们的灵魂、震撼着我们的精神。

这次观看学习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个人,大家分别就此次学习分享了自己的感触。我们不禁对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自豪,同时,我们也感受到自己作为青年一代应担负的责任。当前我们只有“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平凡,专心爱上自己的工作”才能练就过硬的本领,才能为中国梦的实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后,支部将该视频通过qq群分享给各支部成员,促使更多的人学习先进事迹,传播榜样力量,为中心支部进一步培养发展对象做好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