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会计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作者:全泽宁/文 杨佳蕾/图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会计一支部于经管学院C401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吴春生宣读了关于会计一支部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任命的决议。随后,25名入党积极分子从本人履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自我优缺点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并强烈表达希望紧跟党的步伐,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不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接下来,支部成员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客观评价,明确指出其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最后,通过支部20名成员不记名投票并参考班主任考核意见,选定了9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本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吴春生总结发言并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希望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学习,按时上交思想汇报、参加党支部活动,在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党员。本次会议为会计一支部吸收了新的血液,全体支部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