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支部集体学习《榜样2》
 

营销支部集体学习《榜样2》

来源:   作者:沈钊/文 黄铄/图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营销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子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贺子婕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并领学。会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必须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实践中,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发言,抒发学习心得,畅谈切身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幸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将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会后,支部还集体观看了专题政论片《榜样》,感受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支部党员沈钊表示,看到《榜样中》一个个奋斗在祖国建设一线的各位党员先锋模范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的生动案例,让我们深受鼓舞。作为党员,要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取将来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民族贡献更多正能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