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会计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会计一支部于院办C401召开党支部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及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韵琦主持,主要讨论本学期党员的发展工作。首先,房子威等18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从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他们都真切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每位积极分子对应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进行客观评价。最后,支部成员对18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举手表决,每人可投两次。

  此次大会,为会计一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