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金融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作者:王盈斐/文 王盈斐/图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金融第一党支部于3月5日在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副院长王云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庞歌桐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梁润雅对支部上学期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对班子成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与支部党员交流不够深入,工作系统性、专业性有待提升;个别同志不能按时参会甚至缺勤等工作纪律涣散现象。并且提出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和展望:加强班子成员自主理论学习;加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力度。梁老师肯定了支部上学期的一系列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各方面工作的不足之处,对支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认真展开了自我批评与互评,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剖析自身不足,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日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中,支部党员罗茜说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党性修养,不仅要做到行动上入党, 更要做到精神和思想上入党。

党员现场自评结束以后,王云峰副院长针对党员自评互评情况进行总结评价,王院长首先肯定了支部班子及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1)支部工作要规范化,多组织理论学习和交流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2)支部党建工作要高效,要做出实效,确确实实能够做到提升党员同志的能力和思想。同时,王院长也对支部同志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1)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章内容准则学习,经常学,主动学,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提高。(2)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自己的学业是党员最基本的要求,党员同志要规范自己的习惯,提高学习能力。(3)党员要通过组织生活的学习,培养自己找准问题、分析原因、解决问题的能力,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梁润雅做总结发言时表示,感谢王院长到场指导并对支部提出宝贵意见。支部将正视目前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奋力进取,努力建设先进党支部。

会议现场

王云峰副院长进行点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