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丁坤 左艺辉/文 左艺辉/图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6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丁坤主持会议,经管学院副院长刘天军教授莅临指导,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围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线展开,首先,支部书记丁坤宣读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强调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紧接着丁坤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与措施,并鼓励党员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提出批评与建议。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坦诚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各方面剖析自身不足。支部副书记侯丹婷表示,自己进入大四以来,状态有所松懈,主观能动性有待提高,亟需克服拖延症的问题。袁倩指出自身在党建知识方面的学习投入精力较少,对自己要求有待提高,同时自控力较差,不能主动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

民主评议会现场

接下来,刘天军就工商党支部的查摆问题以及党员自评情况进行总结评价。他指出,在理论学习方面,各位同志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中央一号文件等学习资料,要主动去理解这些资料的内涵,努力探究其内涵。其次,在党建学习时应将个人规划与党建知识结合起来,以党建知识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最后,身为大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给周围的同学带来积极的影响,从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刘院长的点评紧密结合当代学生的实际情况,准确地指出了各位同志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以及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大家受益匪浅。

经管学院副院长刘天军教授总结评价

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工商党支部全体成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并统计评定党员等次,宣布评定结果。最后,丁坤给同志们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支部成员共同努力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支部工作做到更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