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活动
 

营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活动

来源:   作者:李忠文/文 沈钊/图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要求,营销党支部于2018年3月7日在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营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营销党支部书记贺子婕主持,经管学院温晓林副书记莅临指导。

会议围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线展开,首先,支部书记贺子婕强调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与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坦诚而又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沈钊等9位正式党员结合自身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刻反思,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其本人进行了客观评价,杜盼盼等 9位预备党员也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省总结。各位党员同志都从实际出发,深刻反省自身缺点与不足。在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方面,有的同志认为存在党员表率示范作用不强的问题,党员对自己要求不严,标准不高,政治意识淡化、大局意识有待加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够。有的同志认为自己进取意识不强,学习投入精力少,标准要求不高,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满足于维持现状;有的同志认为自己担当意识不强,工作上不够负责、不求有功但求无过。针对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同志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温晓林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温书记对本次会议给予肯定:(1)程序非常规范,大家都能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认真剖析自己;(2)学习教育比较深入(2)查改问题比较深入,大家都结合了实际中遇到的问题来谈自己的问题,结合人结合事,非常生动和实在。同时,温书记也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1)在理论学习方面,各位同志要端正学习态度,继续深入持续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理解这些资料的内涵,努力探究其内涵;(2)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践行党员使命,维护党的声誉。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营销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反思,积极整改,提出了一系列问题整改措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