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丁坤 管琳菲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推进工商党支部各项工作,4月10日晚,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丁坤主持会议,工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丁坤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他首先强调了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训工作,要求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确保培训效果。同时指出关注时事政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支部成员主动学习党的新思想、新方针、新政策,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

工商党支部大会

为了响应学院“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安排,丁坤向支部成员介绍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文件精神,并给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要求大家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接受同学监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热爱公益,乐于助人,积极组织并参加公益实践活动,践行党的宗旨。随后,丁坤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明确责任担当,支部成员均签署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承诺书,表达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为党员和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支部成员面向党旗宣誓

集体学习《宪法修正案》专题记者会

会议最后,工商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宪法修正案》专题记者会,认真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此次修宪具有划时代意义,彰显了我党先进性,是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集中体现,这是人民的选择,是全党全军全民的共同要求,是涉及到中华民族和国家长远利益的安排。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做好全面安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