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一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
 

会计一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

来源:   作者:文/全泽宁 吴春生 图/全泽宁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3日,会计一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吴春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南海大阅兵”视频,并展开热烈讨论。预备党员赵雨露谈到:“南海阅兵视频中海军军人们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精神状态让人触动,这是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积极学习的。”预备党员张淑娜谈到:“作为党员毕业生,应当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不能只想自己,要主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预备党员杨新妍谈到:“中国海军在南海的阅兵不仅对外彰显了我国的国防军力,对隔着屏幕的我们而言也倍感自豪。看到那么多的军人同志,甚至有很多辛苦的女兵在遥远的南海保卫着我们的领土,十分有安全感,并且希望自己也在擅长的领域为祖国尽一份力。”预备党员徐铭谈到:“此次参与阅兵的有我国海军48艘战舰,76架战机和10000余名官兵,这向国民、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海军的强大。真正表现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海军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应该为祖国感到自豪,为自己是党员而自豪!”

  随后,支部书记吴春生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下来,支部书记向全体成员介绍“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支部成员签署主题实践活动承诺书,并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吴春生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支部成员应当主动关注军事动态,了解我国军事实力以及在国际上的军事地位。作为党员,应当关心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主动学习和了解国家的发展大势。与此同时每位党员要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时刻做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学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