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营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来源:   作者:贺子婕 陈倩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对党方针政策的理解,营销党支部于5月16日下午在南校区5#305党团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贺子婕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贺子婕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及其重要意义进行了简要概述。此后,贺子婕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部分内容。书中指出,邓小平同志留给我们的最重要的思想和政治遗产,就是带领党和人民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适合中国国情、符合中国特点、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理论和实践,也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祖国伟大统一,是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因此,全党需要紧密团结,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与时俱进、时不待我的精神不断夺取新胜利,为人类的和平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张倩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容,并就此发表了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看法和理解。她说道,这几年来,我们党立足于中国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步形成并积极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这是中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方略,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

学习活动完成后,同学们就近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其中,大四的几位党员同志就保研、考研和就业等相关问题向大二、大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并提出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大家未来的努力方向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相关政策和理论的理解的同时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