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支部换届会议
 

金融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支部换届会议

来源:   作者:黄蕊/文 姬文哲/图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金融一支部于S1207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庞歌桐主持。

会议开始,到会的9名预备党员首先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几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的进步以及目前还存在的不足,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状态,并表达出希望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不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综合考察意见与民主评议结果,支部到会的11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申请。最后,庞歌桐宣读了关于沈苏秦、郭燕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会议第二项,金融一支部进行换届选举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干部,罗茜任支部副书记,罗微、姬文哲分别担任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会上,庞歌桐首先对之前带领金融一支部所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说明介绍了金融支部调整的情况。支部书记梁润雅对新调整的支部工作做了规划,并对金融一支部的建设寄予期望。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梁润雅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向转正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