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管琳菲 任亚琴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2日晚7时,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全体支部成员参会,支部副书记侯丹婷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对近期工作作总结,其次开展吸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伊始,丁坤总结了最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支部成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态度问题很关键,作为党员,我们要对与党相关的一切事物高度重视。接下来便是新吸收预备党员工作,6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汇报,并向党组织提出申请,紧接着大家进行民主评议,评价了这6位同志考察期内的综合表现。经到会全体党员投票,一致通过罗岚等6位发展对象的申请,同意其成为工商支部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做思想汇报

会议尾声,丁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他要求同志们从这一刻起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面向党旗宣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