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支部换届会议
 

会计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支部换届会议

来源:   作者:李欣蓓/文 李欣蓓/图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近日,会计一支部与经管学院C304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佳蕾主持。

首先,到会的12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多方面情况,总结了自己的进步和目前尚存在的不足,并表达出愿意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真切向往,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随后,每位预备党员分别由两名入党联系人对其所联系的发展对象进行客观评价。综合考察意见与民主评议结果,支部到会的17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1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申请。支部书记张静老师宣读了关于赵雨露、李艺等12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之后,会计一支部进行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干部,苑艺任支部副书记,罗根庆任组织委员,李欣蓓任宣传委员。新一届干部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表达了今后将致力于服务支部的意愿,并对会计一支部的建设寄予期望。

支部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