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管琳菲 任亚琴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面向党旗宣誓

2018年6月5日晚7时,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副书记侯丹婷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分三阶段进行:一、工作汇报;二、预备党员转正;三、全体支部成员宣读入党誓言。会议开始,丁坤同志就“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这一主题的实践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要求预备党员和党员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要佩戴党徽,“亮”出自己的身份,并注意自己平时的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随后侯丹婷同志简短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宣读转正申请;推荐人宣读该同志的综合表现情况;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紧接着拟转正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自己预备期一年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总结,同时提到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接下来便是民主评议,最终由支部9名正式党员进行现场投票表决。经投票,工商党支部一致通过了连斌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丁坤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面向党旗宣誓,随后他对8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