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梁家河》学习会
 

农经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梁家河》学习会

来源:   作者:吴爽/文 陈文君/图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农经支部于学院C3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张蚌蚌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张蚌蚌同志对会议的主要议程及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随后18名预备党员分别就入党动机、主要社会关系和预备期内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其中,陈哲祺同志表示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认真学习了党内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政策,对时事热点问题关注度不断提高,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也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班内同学做好服务;同时,她也坦言自己在科研和实践方面仍存在一些不足,并承诺在今后会继续改进。廖琳、马林燕等同志表示自己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还存在考虑问题不全面、做事拖延等问题,在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克服。

在此基础上,入党介绍人对所联系的预备党员日常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根据具体情况建议支部批准他们按期转正;随后,支部18名正式党员进行现场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婉婷等1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张蚌蚌带领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宣誓,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梁家河》一书。他首先介绍了该书的整体内容,之后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张明瀚同志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入团和入党时都经历了非常大的波折,但他始终没有放弃对党的忠诚和信念,我们青年党员应该学习他这种精神,珍惜当下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李金宇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插队时仍然不忘刻苦学习,从书中汲取营养的事迹,并反思了自己在这方面的不足,号召大家在平时要注重不断充实自己。

张蚌蚌同志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支部内全体同志寄予了殷切希望。他呼吁大家追求有价值的东西,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找到自己的人生坐标,在生活中多进行反思,带着情感、责任和信念去工作,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