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及学习大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及学习大会

来源:   作者:王欣然 牛文浩/文 管琳菲/图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15日晚七点,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副书记侯丹婷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包含两部分内容:支部换届暨学习《梁家河》。

会议伊始,进行换届选举。首先由支部副书记侯丹婷同志介绍选举细则,支部正式党员参与竞选。经支部民主评议,最终推选左艺辉同志为工商党支部副书记,管琳菲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张晓青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三位同志发表任职感想及工作愿景。最后,侯丹婷同志进行总结发言。

支部换届

选举完毕,由新任支部副书记左艺辉同志通过书籍大致解读及视频观看的方式带领全体成员深入了解梁家河。随后,支部成员发表学习感想。其中,谢丽琴同志提到:通过阅读书籍和视频学习,钦佩于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条件下手不释卷的学习精神。吴豪同志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不懈的探索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连斌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梁家河始终不变的牵挂令人感动。

观看视频学习《梁家河》

会议尾声,左艺辉同志进行总结发言,鼓励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艰苦、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本次会议取得良好效果,为今后的深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