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高年级博士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高年级博士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张文娥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高年级博士支部于经管学院C4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会议讨论了关于丁翔、张垚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丁翔同志从发展党员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了发展党员期间的收获成长。张垚同志谈及对党组织的认识,结合入党动机阐述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和决心。两位同志均向会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随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丁翔和张垚同志平时在思想、科研和生活上的表现,并建议支部接收丁翔和张垚为预备党员。与会党员经过发言和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丁翔、张垚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会议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王博乾同志谈及自己对高峰论坛学习的心得,他认为习近平主席在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立意深远、站高谋实,充分体现了国领袖的战略视野和国胸怀,彰显了推动世界共同发展繁荣的国担当,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赞誉和热烈响应,具有十分丰富的时代内涵。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充分体现出“一带一路”符合各国人民利益,更加坚定了各方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信心。

本次支部会的召开,为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补充了新鲜血液。张静同志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提到,希望两位同志在预备考察期内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增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正式党员。

图片1.png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