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农经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陈文君/文 吴爽/图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2日下午3时,农经支部于5号宿舍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陈文君同志对会议的主要议程及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主题相关的新闻视频,马林燕同志为大家解读了讲话的重点内容与所传达的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党支部成员们感触颇深。

李金宇同志表示,“而作为学生的我们不仅要在教师节想起为我们老师送上一句祝福,更应在生活中关心尊重我们的老师,是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陪伴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为我们掌灯指路,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燃烧自己,在这里要对天下所有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

周自展同志认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我深深感到自己身上的使命,党和国家对我们给予了崇高的希望,努力的为我们创造有利的条件学习和生活,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并将远大理想与社会主义建设结合起来,为祖国的复习和繁荣富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目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到了全新的阶段,在这样的重要时刻,我们广大学子唯有明白教育事业的重要性与教师队伍的不易,发扬尊师重教的风尚,同时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使自己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的新人才,才能不负国家的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微小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