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支部集体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保险支部集体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来源:   作者:崔椿浩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5时,保险支部于学院C205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孙权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孙权同志对会议的主要议程及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随后党支部成员分别就大学以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和个人优缺点进行汇报。其中,刘鹏同志表示自己入校以来积极为同学服务,加入院学生会,排球队等都为学院争取到了荣誉;同时,他也坦言自己在工作方面仍存在一些不足,并承诺在今后会继续改进。万淼、曹质涂等同志表示自己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还存在考虑问题不全面、做事拖延等问题,在今后也会努力克服。

在此基础上,孙权同志对支部成员日常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法律法规关于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相关规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相关规定》。他首先介绍了关于教育与宗教相分离政策的五项内涵,之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和大家就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崔椿浩同志说到,大学生应当坚持无神论和唯物主义,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奋斗目标,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

孙权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呼吁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章规定,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编辑:0     终审:0